找找看...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20100525 睡覺前的對話

睡前.....
妏依舊不用1分鐘就可以喝完200cc
佑要一直想辦法騙他....

佑:媽媽, 我喝完了
佑:媽媽, 你躺著
咪:我幹馬躺著

佑開始翻我的衣服
佑:媽媽,什麼口味

妏: 我放屁的口味....

哈 哈 哈
快笑翻了我~~
我的奶奶竟然是姐姐放屁的口味?什麼跟什麼 @@

-------------------------------

早上起床
包:小妏你沒蓋被子,不可以喝奶奶
妏:我有蓋(開始拉被子來蓋...)

佑:媽咪~媽咪~~
咪:眼睛閉著在睡覺,但我知道這小子想做什麼...
佑過來親媽咪的嘴嘴一下,然後開始翻我的衣服....

這小鬼,知道先給我甜頭我才不會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