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0429 金門出差二天

好久 沒和其他人過夜了

第二次 寶貝一個和阿嬤睡,一個和奶奶睡

不過小孩成長的另我驚訝

星期五幫小妏洗澡,小妏竟然跟我說,「媽媽我長大了,你就老了」。不經意的晚上陪睡的聊天,想不到小妮子給我記下來了。記憶力真好~鼓鼓掌~ 小妏三歲以後感覺很懂事了。長大了,當了姐姐果然不一樣。用講的會聽,之前會哭的事,現在用講的會聽了。

星期六,佑佑竟然問我說,「媽媽你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xxx,那你叫什麼名字,「我叫謝xx」很標準。後來在車上他又來玩一次這遊戲,他問姐姐叫什麼名字,我就問他 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海綿寶寶」。

佑佑很會講話,在同年齡的小孩中,他是我看過最會講的,從一歲就叫爸媽,唱歌,很會學習。玩在可以很自然的跟他對話,他才2歲耶~ @@ 會唱的歌很多。4月份開始給奶奶帶,感覺有在長大,一個月胖了快1公斤。之前的保母,從10月~3月,體重完全一樣。


希望寶貝平安健康的長大.... 2012地球不要毀滅,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寶貝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