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2008/2/4小佑-出生了

2008.02.04出生時的身高體重

迪迪在 在97/02/04出生,
雖然沒有產兆,但在38週的產檢時,楚醫生告訴我,baby太大了,預估有3800,怕我生不出來,而且後天就是除夕了,
到時如果只有輪班醫生,我可能更不能安心的生小孩。
媽咪我從中午塞了催生藥,到了下午還是沒產兆,楚醫生說就算沒產兆,最晚晚上七點一定要來報到,
他要我今天晚上一定要生出來。五點多,我開始有一點感覺了,二話不說馬上飛奔到醫院待產,想說第二胎產程應該很快。
到了醫院,護士檢查沒有開指,叫我去爬樓梯,只能往上不能往下,可惡,我肚子開始陣痛了,五分鐘痛一次,怎麼爬呀!
痛~~~痛~~~痛~~~~一邊哀號一邊流著眼淚,bob陪著我。可我怎麼也走不動了。從一樓爬到五樓,我就舉白旗投降了,我進產房等著。
護士幫我處理了剪下面的髮,和通腸....結束後我開始痛....痛.....痛......
痛到半夜9點,開了2公分,我說,我要打無痛~~~~
這次的麻醉科醫生人很好,不僅一直講解他處理的過程,讓我不害怕,打完後還一直來解說,真的跟上次不同。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這次選擇了雙人房,但隔壁床還是很吵。

楚醫生半夜被call來替我接生,他人在感冒,生完後還沒縫線還跑去吐。天呀~~老公說他在外面聽到楚醫生的喁吐聲~~

在縫合的時候,竟然叫我生第三胎。切,搞不清楚狀況。這次我沒罵髒話,這次我說了成語喔!「如釋重負」呵~~
迪迪出生時就很帥,小手手還一直在吸吸,在產台上,我一直抱著。
週數:38w+2d
身高:54cm
體重:3700g

這次住了二天就回家過除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