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1個月的佑佑】

這次,為了就近照顧小妏和Bob,我請了坐月子保母到家裡來。
幸好,小佑很貼心。除了二、三個夜晚讓我累了點,其實大體來說,小佑佑很乖。
保母每天會幫佑佑洗澡,煮三餐、燉補品、熬飲品。
由於這次住院只有二天,而且沒有辦母嬰同房,又仗著我去年才生過呢!一切的記憶是那麼的新。
所以我沒有著手處理我的奶....
想當然爾,就是脹了。回來的第二天是大年初一,連續好幾天的過年,都和bob在搞我又硬又痛的石頭。
甚至讓我發燒了。不行,不能發燒,燒了就要打針,就不能餵母奶了。
幸好我撐過來了。剛開始幾天,我拼命擠,電動的、手動的、AVENT的、美樂的通通來。
莫約過了半個月,我開始嚐試親餵,哇塞!贊的吶~~不用洗擠乳器、不用消毒、不用洗奶瓶、不用拍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