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20100616 端午節 - 買水族箱 & 好吃義大利麵

算一算
今天應該是搬到新房子的第三年

由於最近腸病毒挺嚴重的,加上小寶剛出院,我不敢亂帶出去
想說養些魚讓寶貝們看。

本來沒預計花那麼多錢的...因為我跟同事要了水草,把又阿璋給的魚缸重出江湖,又從公司拿了一些彩色石頭回家....

因為我們買燈和水流加一加就要上千了。後來看到一個set .... 999
所以這個set他什麼都有,且只要999就想說直接買好了。

我們帶了小朋友去買了小水族箱
小妏說要買紅色的魚
所以我們選了紅球 和 一些大和xx蝦

結帳時店員又叫我們買了二罐清潔液230 + 180 又買一罐飼料180 ...
一共花了快2000塊 真貴。

中午藍大哥請我們去吃發現燒烤。燒烤和火鍋。小佑又在發燒,不舒服。
好久沒吃燒烤了。吃了好多牛肉。
藍大哥和我們講了一些教養觀念。雖然他們沒養小孩,卻有成熟的教道之道。值得學習。

下午回去睡覺。睡了就懶得動了
回去睡個午覺到6點...

把早上煮熟的義大利麵拿出來
加上前天我就有把在新光三越買的白醬拿出來退冰
所以晚上在煮的時候還好,挺快的。
周二晚上也有買透抽和蛤蜊
這二個小寶貝有這二樣就愛吃飯了,我快速的炒了一下...

很快(也快8點)就開飯了。
我和老公吃義大利麵,我加了紅椒和透抽和蛤蜊和一點九層塔的香氣
很棒。不輸外面的餐廳...如果加上焗烤應該會更棒。
二個寶貝吃飯配二樣海鮮...

晚餐後小妏主動幫我收拾碗筷
很乖
女兒果然比較貼心
^^


家裡有了魚,變得生意盎然。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