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20100605 腸病毒住院..

迪迪從出去玩5/28 回來發燒到6/1 五天
過了兩天開心的日子
6/4星期五一回去我就看他 雙頰紅紅的
糟了,又要燒了...
半夜,吃了退燒藥水,沒用
8點燒到39度,塞了半顆塞際,沒用
一早帶去楊文澤小兒科,說是腸病毒...

後來我帶小妏去剪髮
快弄好時,爸比打電話來
迪迪燒到在發抖
趕緊送了仁愛急診40.6度.....

好的小兒科醫生都離職了,包括迪迪之前看的林中升醫生
打給粽子阿姨,阿姨講的醫生,一個上個月離職,一個這二天請假
要給誰看?

只能掛目前的兒科主任了

星期六一整天都是住院醫師在看診,
星期天早上主任總算來了

因為六日迪迪都還燒到發抖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很緊張

星期一一早,我還是轉到了台安給鄭醫師看。

這次腸病毒+肺炎+扁桃腺炎
我小時候也是常發燒。這小子該不會遺傳我了吧....

希望寶貝快點好起來。不要再吃那麼多藥了...
加油。

阿雅還幫我打給鄭醫師。
小粽子一家還到急診室看佑佑。
謝謝大家的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