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20081007-莫名其妙

昨天有人拗咩咩做事
咩咩問我說那是她要做的嗎?

有人又在推工作了
不是當天問題誰接的誰就要做問題單嗎?誰就要追問題嗎?
問題單推給咩咩做
改完了還想叫她測
鬼了,她搞得清楚怎麼測嗎?最後還不是我要測!
還好,花了一下午改TAVQ,也沒空測...

昨天剛好PM來,一早就把我的不滿向她宣洩
不要做的工作不要通通丟過來
那我們的工作能丟給誰?
剛好江小姐和Rio也在,被他們目睹了一切。我的疏忽...

於是msn跟pm講了我的心聲
-----
不要老是拿不合理的工作來要求我們一天要有幾支的量出來
人力不足的問題,不用再三重複的講
20支沒人可以外包,我當然知道
我們會自己摸著鼻子做完

既然已經是人力不足了
沒人做的工作不要再pass過來
我或者秋宜誰做都一樣
都是delay到我們的時間

我跟秋宜是一個term、是夥伴(之前跟秋慧也是一樣)
我沒做完,會請她幫忙
她沒做完,我會幫忙她

唯一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月底結束所有的程式
包括那20支沒人寫的要外包的程式
還有搞死人的環保署維護
還有改不完的北縣維護
還有改不完的北縣內測

我們工作時間有效率,該做的事不會躲,
要聊天打屁請找合適的人,要加班請找聊天打屁的人。
------

中午擠完奶去小房間跟江小姐講咩咩的笑話
竟然正眼也不看我一眼
害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真的莫名其妙耶
我又沒惹你

稍晚去洗杯子
我知道是她也要洗
看到我在那
馬上到廁所去

也差太多了吧
??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