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20100825 小妏想盡辦法不去幼稚園 day8

已經上一週了

這幾天我常出差
有時是bob接送

昨天她很開心,拿一張在學校的圖畫送給我
還說她明天再去學校畫來送給我
我心裡想說,還不錯

結果,今天一起床就開始露出不安和恐懼
一直說我去爺爺奶奶家,我說不行,他說那去阿公阿嬤家

開始耍賴

綁頭髮時,我噴水不小心噴在她手上
她說痛痛,我說怎麼可能,蚊子咬到會痛?那洗手也會痛?
她說會。
一直哭喊痛痛,就是不去學校
後來跟我說去學校會痛,去爺爺奶奶家就不會痛了 .....@@ 去阿公阿嬤家也不會痛 .....

這麼神?

果然不肯出門,到了學校狂哭不肯下車,一直說要去爺爺奶奶家 阿公阿嬤家 不要帶她去學校
我都快心軟了
覺得自己好殘忍

怎麼會這樣

到了公司
爬了一點文
再用點愛心吧~
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