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20100818 小妏說 我再也不要去幼稚園了

昨天才第二天
我一停好車她就狂哭
不肯下車

我抱她進去
到了教室
還是哭

我看了一下教室 滿滿的玩具 也有空調和電扇
小朋友坐在地上 有些在玩玩具 有些在哭

老師說 第一天哭成一團
總是要成長
第一次 放手讓你去飛 寶貝 你也要學著自己面對世界

第一天問 她說因為沒有爸爸媽媽
第二天問 她說 我要去阿嬤家 去爺爺奶奶家 我再也不要去幼稚園了
有沒有那麼慘呀
問她都在做什麼
坐著

我說你們都在哭呀 老師等你們不哭就會教你們學習 唱歌 畫畫 .....

第一天的點心是包子
第二天的點心是蘋果牛奶和麵包
不錯 她都還記得
今天給他爸載
我就不用看那18相送的畫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