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091107 「帶我們去找媽媽~」

這周六,爸爸要去嘉義~
我又要再挑戰一次~
小妏一早起來就哭~叫他收玩具也不收~吃早餐也不吃~
我氣死了~說要帶迪迪去樓下玩~
她還是哭~積木還是不收~~~
真的帶去坐電梯~她還是不收~

我進門開始狂罵~我氣到整個抓狂~
爸爸打電話回來~我氣到不想講~
後來,我故意不理他們倆個,說我要出去了,你們自己在家

我馬上跑出去躲在往上的樓梯
我一看到小妏很迅速的開了家裡的二個門,馬上去按電梯~
臉上還是一直哭~

後來電梯到了~是隔壁的阿公~
小妏一看到阿伯,跟阿伯說「帶我們去找媽媽~」
阿伯也很緊張的看一下家裡,「你們爸爸媽媽呢?」
小妏說爸爸去上班,又要阿伯帶他們去找媽媽~
我咳了兩聲,讓阿伯意識到我在~

阿伯要他們乖乖坐好,不要哭,等媽媽回來~
小妏也乖乖坐好,忍著不哭~ 阿伯進門,我到門邊偷看~

這一幕,看到我鼻酸~
迪迪拿衛生紙,在幫姐姐擦眼淚~一邊安慰姐姐「不要哭」
姐姐也接受迪迪的安慰,也拿起衛生紙自己擦眼淚~
慢慢的停止了哭泣~

天呀~我做了什麼~他們只是二個未滿2歲,未滿3歲的小孩!

我站了一回,迪迪從門縫看到我~
走到門邊,小妏也走出來,看到我,開始跟我講他跟阿伯的事~

我好不忍~邊安慰,邊安撫他們一起收拾積木,這時他們乖乖收了~
要他們穿好鞋子到樓下玩,
這時小妏自己才發現腳腳被割傷了~

應該是剛剛情急開門被劃到了~
我幫他擦了「麻油膏」(她指定的)~
就帶去樓下遊戲間玩了~還帶了小青蛙吹泡泡的~倆個小傢伙完全忘記剛的事。玩的好開心!

後來爸爸帶爺爺一起過來買便當了。小妏看到爺爺又開始介紹家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