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小妏說「媽媽帶我去讀書」

上禮拜,帶小妏參觀托兒所,
看到老師用一雙筷子 餵6、7個 小朋友
我嚇到了~還是長大一點再去好了~

隔天要帶小妏去阿嬤家的路上
小妏突然說 「媽媽帶我去讀書」,我真是又驚又喜~
這小妮子,竟然自己要讀書了~不得了啦~而且好標準的發音 ~

這一兩個禮拜,講話真是嚇到我了!

前幾天還約翔翔哥哥,要不要來我們家玩,說我們家有好多玩具。
當起老大來了~呵~

昨天去爺爺家,一看到爺爺,拼命的叫~狂撒嬌~ 真是嚇死我了~

小妏2y5m 不包屁屁睡覺已經一個月多了~
good ~ 睡前刷牙、漱口、尿尿的習慣也已經養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