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兩個寶~20090522

大寶 2Y4M - 15KG
小寶 1Y4M - 10.7KG
------------------------------
大寶故意拿水瓶 ,跟小寶說 「幫我開好嗎?」
小寶說「好啊呀!」(真的有尾音喔~"啊")
結果小寶接過姐姐的水瓶,就拿起來跟他自己的水瓶,兩手敲一敲~

-------------------------------
上禮拜開始訓練小寶刷牙,
一開始口連開也不肯開
我請爸爸連續一禮拜放巧虎刷刷牙,
果然有效果

第一天不肯開口
第二天至少開口,我刷了1下
第三天他自己會拿牙刷,在嘴巴裡刷一刷,可是沒刷到牙齒,不過今天我侵入成功,刷了五六下
第四天更進步了

現在一個禮拜了,他肯給我刷了
甚至喜歡玩,"咕~~~咕~~~嚕嚕~~~呸~~~" 的漱口遊戲。

-------------------------------
梅雨季來臨~
前天帶佑佑出門
在車上,佑佑說「下雨了」~哇~ 嚇了我一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