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教育小孩?

最近..
小妏很壞...
講都講不聽,
乖乖時,跟她講都說好,
番起來時,真的只能用哭天搶地來形容。
又是跳 又是腳踢 ...

老天爺,給我一個女兒,怎麼 不給他乖一點呢?
我的耐性不夠好,不要再磨我了~

每天都要這樣哭上好幾回,光今天一個早上已經哭過3次,我拿出棍子來恐嚇她也用了3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她們。

我也知道用棍子,偏偏他們已經懂人話了,還講不聽。唉~~
自己帶都已經氣成這樣了
真怕她把阿嬤給氣得高血壓了。

難道真的要媽媽每次用棍子,每天生氣,每次罵人嗎?
況且,短短一小時之內,給我狂哭3次,真的很欠揍~~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