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0525 小妏說「起床,不賴床」

昨天陪小孩睡覺

小妏自顧自的念 「起床,不賴床」~
好標準的發音,還捲舌呢,我說,你怎麼會講,誰教你的,是巧虎嗎?
小妏說,「是咩咩」~

還說「還沒起床」~
因為還沒睡覺~

靜姿教一招關全暗睡覺,我把燈全關,小妏會怕~
我說,不然你叫佑佑乖乖睡覺,
小妏就叫「佑佑乖乖睡覺」,真的很可愛~

平常爸爸抱佑佑要睡覺
佑佑開始大哭,小妏就會說,爸爸不要抱~佑佑~

他會護著他
可是玩具又不跟迪迪一起玩
卻肯跟永志、SANDY和ANGEL一起玩

好苦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

今天帶了幾顆牛乳片到奶奶家吃,
一路上還跟我講,一個凱凱哥哥吃,一個翔翔哥哥吃,一個嬤吃、一個瑄瑄姐姐吃,一個ANGEL姐姐吃,
我說,那佑佑呢,要不要給佑佑吃,
小妏竟然忘記自己的弟弟......

在玩丟球的時候,自己會說「再試試看~再試試看~」
小妏中巧虎的毒,實在太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