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20090901 小妏愛唱歌,迪迪愛說話

小妏會唱好多歌 火車快飛、哥哥爸爸真偉大、泥娃娃這幾首是最近常唱的
他還會唱拔蘿蔔,都會整首唱完喔!
她一邊唱,一邊跳,迪迪也會跟著姐姐一起唱一起跳
甚至把小青蛙學起來了~「.....畫朵花,送給媽媽...」佑佑會這樣唱~

佑佑在姐姐的帶領之下,更會說話了~
昨天想喝我的飲料,跟我說「喝~」
吃東西會自己說「好吃」...
自已拿著小籃子,紙帶,提在手上,跟我揮揮手說「BYE BYE」...
跟姐姐玩,會跟姐姐說「換我了」...
故意拿奶瓶跟我說「蓋子哩?」...
回家會坐在沙發,吵要看「巧虎 」
看到DM上的生鮮魚肉,會說「魚 泳游 」
上次巧虎看企鵝,他好愛看,換片子了,他會問「企鵝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