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我不是好媽媽

北,你去哪裡玩

你的車怎麻在家裡?

早上要小妏綁頭髮
他看巧虎,我就拿過去綁
又開始哭鬧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

我又生氣了
我大吼大叫
他一直哭「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
我進房換衣服,把門關起來
他跑來房門口哭「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不要綁頭髮 ~~」

我換我的衣服....
我火了,氣了,瘋了
「為什麼這麼壞,一早 就要哭,綁頭髮又涼又漂亮,為什麼不綁」
「媽媽很辛苦,要上班還要照顧你們二個,為什麼不乖一點」
「睡覺也哭,早上也哭,把媽媽氣死好了是不是」
「不綁拆掉就好了,哭什麼哭」

我一邊罵一邊哭...
我不是好媽媽....
我不要當媽媽....

為什麼跟小孩相處僅有的晚上和早上
都要生氣
都要把我的耐心磨掉

我不是好媽媽
我好難過........

為什麼我的小孩這麼壞......講不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