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小妏 2y6m 小記錄

*睡前覺一定要唱歌: 小星星(阿嬤教的) + 長大了 + 小兔子 + 小青蛙,最近常唱的是 小星星
*坐我的車一定要聽生日歌
*睡前還是要喝奶,連續二個月都喝二次奶(因為不愛吃飯)~ 也許是天氣太熱的原因
*開始會分享,會替我教訓佑佑(迪迪不乖,打屁屁;看電視離太近沒坐沙發...)
*很愛和迪迪一起ㄍㄧ得很大聲
*很喜歡問,「這個什麼.」
*很喜歡幫忙
*愛阿嬤家都用保特瓶直接喝水,太阿沙力了~
*很喜歡唱歌、跳舞
*為了哄他姐弟倆睡覺,我有次關上了燈,小妏一看到關燈,就跟爸爸說「這樣看不清楚....暗暗的,爸把不要關燈」怕黑,怕蟑螂
*吃軟不吃硬
*尿布: 2個月前就完全戒掉了,只有一次在阿嬤家喝瓶裝水太開心,喝太多,半夜尿過一次尿。
*睡前奶,一~兩次,早上奶,還要喝200
*熱愛食物,之前會跟阿嬤吃金瓜奶奶,現在都不吃了,訂羊奶訂了10天,也不愛喝了。阿嬤買一盤雞肉回來,如果餓了她會一片一片拿起來把皮吃掉,放到桌上,吃完後會說吃完了,其實他只吃了皮...。喜歡吃蛤蟆(哦~哦~)
*髮型,還是西瓜皮,不喜歡綁頭髮,頭髮跟老媽一樣厚重。
*玩過的玩具: 生日蛋糕組,電子琴,軟積木,投藍丟球,粘土,吹泡泡 。
*牙齒狀況:大概一歲半開始刷牙,一開始刷就很會漱口。現在都要說把壞細菌呸掉,她才肯漱。 從小喝完奶我就會給他喝水,愛喝水,所以牙齒狀況ok。迪迪才一歲半,已經一口爛牙了....。


當媽的我,也要開始實施好寶寶貼紙政策~集滿20點,換一個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