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看...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090410 二個寶貝感冒~看醫生

二個寶貝感冒了
今天一起去仁愛看林醫師

去看診的路上,我開車載小妏,一路上說,「媽媽車車不要碰~」
我想她的意思是叫我要小心

看診完,我背小妏,小妏跟媽媽說,「媽媽不要碰~」
我想她的意思是叫我不要跌倒

爸爸抱佑佑,走下樓梯要去停車場
我抱迪迪,接著後面走~
小妏叫「媽媽~小心」~
哇~我女兒好貼心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碰"..要自摸的意思嗎..
這小子還真有天份阿!!!

詹姆斯.龐 提到...

剛剛是我留的..忘記留名

匿名 提到...

咩咩真棒~
給咩咩拍拍~
辰媽